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全区干部大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320下午柯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区干部大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在柯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晓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的人大工作受疫情影响,虽然有所调整,但工作标准不能降,工作劲头不能松。梁黎明副主任对柯桥区人大近期工作充分肯定,提出了更高期望和要求;区委召开的全区干部大会鼓舞了干劲,明确了方向,强调了重点,为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遵循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区委决策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坚持做到“区委有决策,第一时间抓贯彻”、“区委有部署,第一时间抓推进”、“区委有要求,第一时间抓落实”,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力合拍,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专题询问,更好发挥人大作用。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权,全力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把政治学习和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人大机关和人大干部的政治本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