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

3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一行来柯桥区调研,了解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有关人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党组成员袁立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胡国炜陪同调研。

梁黎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纺城东市场交易区和漓渚镇棠棣村“花香漓渚”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对企业复工复产、轻纺城市场复市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在漓渚镇棠棣村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参加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人大常委会及时调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多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控工作,动员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深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复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中人大代表大走访活动,并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现了区人大常委会和广大代表、人大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履职风采。

梁黎明说,柯桥区人大在全区疫情应对过程中积极参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这根弦,紧跟党委总体工作节奏和要求,结合人大依法履职的特点,反应迅速,做法创新,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人大要继续保持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积极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对于疫情所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认真研究、分析研判;要积极调动人大代表的工作积极性,把有生力量有效组织起来,参与到各项重点工作中,重点更聚焦,内容更集中,履职更有效,多措并举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