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

绍兴市柯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36日在柯桥区行政中心举行。朱晓董、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沈关祥、钱兔根、王勤、宋金木、冯文华、徐智煊、高青泉杨高相、孙胜利、倪华丰、朱峰、丁雅芬、于琪、王炳豪、刘建明、吴林平、张根木、陈林川、陈晓寅、金海华、柯静杨、袁启淼、顾洁萍出席会议。朱晓董主持会议。

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省市《决定》依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区委坚强领导下,通过区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和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得迅速坚定、有力有效,发展总体战打得平稳有序、充满信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依法防控,加强精准智控,注重社会稳控,精准有力抗击疫情;要加快复工复产,发挥政策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发展机遇,以更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加强“统筹兼顾”、完善“治理体系”和践行“初心使命”上下足功夫,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以及广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和激励人民群众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努力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张人民满意的答卷

  二、会议根据区人民政府区长赵如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人事任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