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

 

柯桥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代表贺永大,积极主动投入基层疫情的防控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区人大代表章国娟在华舍街道兴越社区门口和社区干部严守小区入口,为外来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24小时轮班倒,不敢有丝毫放松。一会换班后还得给在家隔离的居民跑腿买米、白糖等生活必需品

 

 

区人大代表夏燕红,面对国内口罩严重不足的困境,在国外竭尽所能寻求大批量口罩从亚洲到美洲再到欧洲,终于预订到40万只口罩。其中第一批12000N95口罩已空运回国并捐赠给马山街道,正在途中的16口罩已联系柯桥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剩余其它口罩也正在想方设法尽快运送回国。

 

区人大代表、浙江永通染织集团董事长万爱法主动提出无偿将旗下永通大酒店作为街道集中隔离观察点,为进驻的工作人员和医学观察对象提供周到的后勤保障。

 

区人大代表钱木水积极与市卫生健康委联系,定向捐赠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浙江省流感肺炎中医药治疗推荐方案预防用方——银翘散1号方1000人份(5000包)给绍兴一线医护人员。

 

区人大代表宋建华年前就带领华墟社区干部和党员自愿者细织排查网。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他一直留守在社区,为小区喷洒消毒水,为进入社区的人员测量体温,设置废弃口罩存放处,带领社区医生做上门随访

 

区人大代表陈茂兴捐赠军大衣100件,价值三万元送给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和工作人员

 

区人大代表朱清尧向柯岩街道捐赠消毒物品1000斤,同时阿金花卉叶海金捐赠喷水壶330只,完美的组合助力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代表吴利民、张利利等主动请缨,到检查卡点参加值守或提供后勤服务。

 

区人大代表盛立红主动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摸排出租房外来人员的返回情况,播报防疫信息,发放疫情防范宣传资料,轮班坚守蜀风村卡口等工作。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稽东镇人大代表自发组成志愿者上岗,设好检查口,对外来车辆及行人进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