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

12月23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和委员们出席会议,区监委主任李东、副区长马忠伟、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楼颖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柯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柯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柯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组织领导机构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确定原则的汇报,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报告,并对有关事项进行表决。

委员们在集中审议时认为,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方案周密、任务明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加强配合,并做好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委员们认为该报告语言精练、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各项任务目标,为我区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关于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委员们认为,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朱晓董就筹备并开好区第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保持严谨作风,做好筹备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缜密周到,同时要加强与其他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相互推进、整体配合,确保筹备工作不出差错;要带头履行职责,确保圆满成功,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提高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的质量,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