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

12月17日下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2021年度工作思路和2020年度工作总结、关于绍兴市柯桥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决议实施、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以及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朱晓董对今年以来各委室发挥各自职能特色、务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的常委会工作紧扣中心、主动有为,依法履职、发挥作用,服务代表、创设载体,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有特色、有亮点,体现了人大的担当担责,展示了代表们的履职风采。对于明年的工作要求和初步思路,他要求,要精准对接区委中心工作,要精准把握民主法治要求,要精准回应广大群众期待,要精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精准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对标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促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朱晓董还就此次人代会筹备工作强调,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督办;要主动结对区委中心工作,继续谋划完善;要抓紧筹备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务必把规范稳妥放在第一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