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代表柯桥区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前视察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市八届人大代表主体意识,在大会期间更好依法履职,12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八届人大代表柯桥区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前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刘斌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视察了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和鉴湖旅游度假区东方山水二期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八届人大代表柯桥区中心组各小组交流了2020年小组活动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酝酿讨论拟在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

朱晓董在充分肯定代表们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质量,各位代表要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民生热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针对性强、操作性好、“含金量”高的议案建议;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代表们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充分展现柯桥区代表团的好作风好传统,认真对待、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