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

11月30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表决有关事项,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和委员们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东,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楼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昌夫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决议实施、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绍兴市柯桥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绍兴市柯桥区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表决有关事项,进行有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一年多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推动中国轻纺城智慧化提升、时尚化升级、国际化拓展,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市场稳定发展,下阶段,要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市场转型,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新机遇,展现“国际纺织之都”最美风采。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今年全部建议均已在法定期限内办理并答复,办理质效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民生实事落地落实,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取得积极进展和切实效果。

朱晓董充分肯定以上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议案决议实施工作要提高站位,展现更大责任担当,进一步放大发展格局;要把握机遇,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进一步放大市场能级;要共建共享,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放大合作成果。要充分认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府工作和建议办理充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代表提出更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并抓紧谋划明年项目,确保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具有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白玛久美被任命为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