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

11月23日上午,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专题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参加会议。

主任们先后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柯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绍兴市柯桥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去年8月份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有序,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接下来,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使之真正成为指导柯桥打造全省“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的行动纲领。对于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审计整改真落地、见实效。

朱晓董在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所做工作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既要提高站位,又要结合实际,既要发挥优势,又要补齐短板,既要全面发展,又要突出重点,推动柯桥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头、起好步。同时,他就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跟踪督查,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学会举一反三,健全和完善审计制度机制,要充分运用好成果,发挥审计综合效益,为我区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区”、在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绍兴市柯桥区推进开发区人大工作试行意见(送审稿),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常委会领导还交流了外出思路考察情况,对明年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