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柯桥商会回乡考察“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

 

梧桐叶茂迎凤归!9月18日下午,杭州市柯桥商会一行30余人踏上故土,考察家乡新貌、同叙浓浓乡情、共商振兴大计。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区委常委周志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副区长方优美,兰亭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伟江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分别作柯桥区投资环境和人才政策推介。一个个投资项目,一条条优惠政策,令在杭柯商们感受到家乡发展的强劲脉搏,也增强了回乡投资的信心。浙江豪威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的投资方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和发展前景,并就项目落户需求与相关部门作了互动交流。

杭州市柯桥商会会长孔剑平在发言时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团结带领更多在杭柯商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推动好企业、好项目落户柯桥,不断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柯桥建设“融杭接沪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赵如浪在交流中讲到,杭州市柯桥商会自成立以来,以极大的爱乡情怀,致力于凝聚乡情、团结会员、发展会务、推介家乡,在推动柯桥融杭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赵如浪指出,柯桥与杭州山水相依、人文相亲,产业相联、城市相融,将以此次商会回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锚定“排头兵、桥头堡”的定位和标准,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化融入杭州,不断完善产业结构、做强各大平台、优化人才生态、强化政策保障,赋能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如浪希望广大在杭乡贤富而思源、富而思进,情系家乡,发挥好柯桥融杭联甬接沪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资金和智力回归落户,为柯桥奋进全国“十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考察团一行走访参观了宝业集团建筑研究院、金柯桥科技城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齐贤街道光明居等地,实地感受家乡快速的项目建设、清晰的发展思路、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近距离体验柯桥强劲的发展脉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