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深入结对帮扶村指导“五星3A”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1] 浏览

9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在钱清镇党委书记王叶刚的陪同下,深入人大机关结对帮扶的南钱清村指导“五星3A”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亚根陪同调研。

吴晓先后实地踏看南钱清村党群服务中心、“五星3A”创建考核的两个小型公园和一个篮球场施工情况,参观南钱清村党建村史馆。在由镇村干部、驻村指导员参加的座谈会上,吴晓认真听取村两委关于近期“五星3A”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推进“五星3A”工作,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产业兴旺,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的有效载体,在具体推进过程中既要加快建设,又要确保质量,更要注重细节,特别要考虑便民服务节点,将村民的健身场地、儿童乐园、党建园地、村史沿革等内容有机融合进去。区人大机关作为南钱清村的结对帮扶单位,一定会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最后,她还就该村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作了协调。(顾鹏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