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渚镇人大代表欢送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又是一年新兵入伍季,9月8日上午,漓渚“军人之家”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镇人大代表、优秀退伍老兵季国林、章水潮,镇人武部长潘新江,部分镇机关人大代表7名入伍新兵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潘新江介绍了2019年漓渚镇征兵工作情况,表示要把优秀的苗子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随后,漓渚镇领导和各位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应征入伍青年的参军动机、兴趣特长以及近期家庭情况。同时勉励即将入伍的7位青年,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刻苦专研、做好思想准备,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将自己锻炼成材。

会上,人大代表季国林、章水潮等代表向入伍新兵介绍了自己在部队当兵的亲身经历和体验,并对入伍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时刻不忘家国情怀,牢记军人使命,在部队中锻炼好体质的同时,武装好自己的头脑,努力学习,积极报考军校,争取更高的发展平台,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镇人武部长潘新江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入伍后听从命令,练好基本功,在部队多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座谈会后,代表们与7位即将入伍的新兵合影留念,并代表全镇人民送上美好的祝福。 (王永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