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渚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人大代表参加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夜查集中行动,有效落实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维护辖区内生产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92日晚,漓渚镇针对镇域工业小区、企业、商家和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的突击检查行动,漓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联合参加

此次检查分15组,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重点对全镇村居及工业园区内的规上企业、工业小区、村社区物业、出租厂房、群租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平安宣传, 重点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套管,消防四要件是否配备齐全,烟雾报警器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另外,对于沿街餐饮店内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检查。针对企业店面、出租房等存在的消防问题,工作人员督促其负责人尽快落实到位。

人大代表们认为,今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形势是好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有力,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整改措施得当,有力推进,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手;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镇群众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网格化管理责任,社区、村也要配合部门做好闲置厂房、场地的排查工作,防止小散乱污企业蔓延;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要不定期的开展“夜查”活动,严厉打击非法加油行为。(王永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