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域旅游 助推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

4月18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的情况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王张泉、刘斌出席会议。副区长祝静芝列席会议。

主任们实地视察了柯岩街道叶家堰村、东方山水二期—酷玩小镇,听取了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金伟梁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柯桥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的情况报告。近年来,我区始终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从 2017年开始,以创建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着力推动“旅游+”跨界融合发展,积极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景区化示范村建设活动,有力推动了柯桥旅游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成功创建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主任们认为,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围绕全域旅游目标定位,在示范创建、特色培育、产业融合、品牌营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提高认识,形成全域旅游的广泛共识,要整合旅游资源,打造富有柯桥特色的主打产品;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全域旅游服务配套;要强化政府主导,切实保障全域旅游工作的扎实推进。

     吴晓在肯定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既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的创新载体,更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要认清重要意义,把握发展机遇;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全域提升,在规划上、产业上、配套上、品牌上向全域拓展;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完善管理协调体系、多元投入体系、社会共建体系,合力走出一条全域旅游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为柯桥奋进全国十强区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