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于3月14日召开,专题听取我区创造更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出席会议。副区长齐方良列席会议。

主任们实地视察了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元筑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创造更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坚持“四个两手抓”,持续推动工业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全区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发展成绩明显,下一步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提振企业和企业家的发展信心;要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融资、土地、成本等发展要素,完善政策措施,落实解决问题,增强企业的信任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合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晓在肯定我区创造更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是柯桥经济的主力军、主动力,要坚持大政方针,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提供服务,针对近期三服务活动,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落实,完善相关政策机制;要坚持着眼长远,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把柯桥打造成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努力早日跻身全国“十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