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

绍兴市柯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于2019年821日举行。吴晓、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出席会议。副区长诸剑明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区建设集团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视察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一期B区施工现场,听取了区建设集团董事长滕建平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柯桥区建设集团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区建设集团自成立以来,以投融资和城市建设为工作重点,以改善民生、优化环境、促进城市提档升级为己任,坚持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积极拓宽经营领域,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任们指出,区建设集团是城市建设者、投资者、运行者,在城市建设中承担重要职责,发挥重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立足长远发展,完善功能定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目标,提高实体化、市场化经营水平;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快转型发展,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业务拓展等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高效廉洁,提高专业能力,严格制度管理,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配合,为加快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奋力进军全国“十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关于做好全面提升城镇水患防御能力议案结案工作的方案(送审稿)《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柯桥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及财政同级审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