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刑诉 新制度 新思维——第十八期人大讲坛讲解刑事诉讼法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

  7月19日下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期人大讲坛,邀请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作专题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等听取讲座。

  讲座中,徐宗新围绕“新刑诉·新制度·新思维”,就我国刑事诉讼法的修改时间与主要内容回顾、刑事诉讼法的新制度、刑事诉讼法的新思维做详细阐述,条理清晰,解读透彻,既有理论的剖析,又有生动的案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相关法律精神、原则、具体规定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去。

  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区监委、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区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听取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