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

  5月28日上午,柯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和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建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江等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许永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增设和更名柯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变动情况的报告。

    吴晓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管好用好国有资产,降低运行成本,发挥最大效益,切实用好人民共同财富;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深化改革,与时俱进提高管理水平,完善体制机制、激发活力,促进国有资产做优做强;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确保依法规范清正廉洁,使国有资产更好服务柯桥高质量发展、造福全区人民群众。就《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议案的决议》,吴晓要求,下一步要结合“三服务”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代表和群众,特别是市场经营户和相关企业对议案办理的要求,以及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行落实中涉及部门的工作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办出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加强跟踪监督,合力推动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为加快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奋力进军全国“十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事项表决和有关人事任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