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张泉副主任一行赴安昌街道调研防洪排涝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11月1日上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张泉、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王勤、农经工委主任高青泉、研究室主任杨高相,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柯静杨,区人大农经工委副主任王宝焕、办公室副主任沈庭洋一行赴安昌街道调研瓜渚湖直江柯北段拓浚工程滨海大河安昌段建设情况,安昌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祖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东海陪同调研。

在安昌二号桥现场,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对防洪排涝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防洪排涝河道整治二期工程主要通过河道拓浚、护岸、沿河绿化、阻水桥梁改建等,提高区域防洪排涝能力,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工程涉及河道整治长度15.8公里,总投资11.58亿元,项目安昌段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在年底前可以投入使用。为保证滨海大河防洪排涝项目建设能顺利推进,安昌街道去年和前年分别启动了长乐村拆迁、国际东昌拆迁工作,动迁涉及1000多户,镇村两级干部日以继夜、牺牲休息天投身在拆迁一线,通过几轮攻坚,基本完成拆迁任务,保障防洪排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今年4月,由吴晓主任带队区代表视察了防洪排涝工程,进一步推动了项目建设。王张泉主任此次带队调研展现了区人大对做好全面提升城镇水患防御能力议案结案工作持之以恒的关注和决心。

王主任提到,滨海大河防洪排涝项目建设毫无疑问将大大提高柯桥区整体防御水患能力,从现场来看,还改善了环境,优化了水质。项目推进也非常迅速,是一项真正惠民利民的工程。结束后,调研组前往马鞍查看滨海闸枢纽工程。

 

                          魏璐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