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第一届人大工作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柯桥区第一届人大工作研究会会员大会于2019年11月22日在绍兴稽山宾馆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到会指导。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主持。

会议听取了绍兴县第二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章生建受会长李会鹏所托作的研究会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绍兴县第二届人大工作研究会在把握方向原则、秉承办会宗旨,完善传统模式、开展研究活动,认真总结经验、筹备换届工作等方面的成绩,总结出做好研究会工作的三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适时适度、坚持自愿有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亚根就《研究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亚根关于柯桥区第一届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情况说明,经过选举,胡国炜当选为会长,章生建、邢柏生当选为副会长,平水龙、余茂法、施平平、魏阳林、濮如松当选为理事,李亚根当选为秘书长,杨高相、沈百尧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根据会长胡国炜的提议,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聘请李会鹏、吴晓为研究会顾问,聘请叶忠法为研究会干事。

会长胡国炜在当选后发表讲话。他感谢全体会员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研究会工作做好,为助推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人大工作研究会,是加强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研究的重要平台,加强人大工作研究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客观需要,也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客观需要。她充分肯定上届研究会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会能够更好发挥团结同志、服务大局的作用,更好发挥理论研究、汇聚智慧的作用,更好发挥丰富生活、愉悦心情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