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专题听取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蔡金标、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出席会议。副区长傅纪明列席会议。

主任们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傅纪明作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审计局局长李伟根受区政府委托作关于2018年度绍兴市柯桥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主任们认为,前阶段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显著,下阶段要加强线索摸排,加大“打财断血”、“破伞打网”力度,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主任们指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凡黑必扫,实事求是,标本兼治,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回应群众期盼;要宣传教育群众,发动依靠群众,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柯桥争当“融杭接沪示范区”、奋力进军全国“十强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