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刘斌赴齐贤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

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赴齐贤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悦兴、党工委副书记喻孙坤、人大工委副主任郭利通等陪同。刘主任首先实地走访了群贤居,与居主职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如何抓好学习教育。随后在齐贤街道会议室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喻孙坤关于街道层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刘斌充分肯定了齐贤街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下阶段齐贤街道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严格落实主题教育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各项主题教育具体活动,明确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到人;以更好的长效机制,巩固现有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引领带动各项中心工作。(王佳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