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一行赴齐贤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

9月17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一行赴齐贤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人大机关干部们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齐贤村独立支部纪念馆。独支馆展厅分为: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红星照耀等四个部分,用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展示了一段在中共绍兴独立支部成立过程中,在党组织的领导发动下,通过丝绸工人运动大罢工,培养发展了一批新党员并逐步建立中共绍兴地方委员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过程。随后,大家在教育基地会议室观看了《红色圣地 薪火相传》影片,对这段历史和如今的齐贤村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感悟。最后在鲜红的党旗宣誓墙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王佳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