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人大讲坛讲解代表履职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

10月23日,柯桥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期“人大讲坛”暨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举行,邀请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沈小玲作“关于人大代表履职”专题讲座。

沈小玲围绕人大代表代表谁,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核心素养、代表如何审议,代表如何提好议案、建议,如何提高建议质量途径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在培训班上,全体人大代表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代表履职,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讲政治明规矩,勤学习善思考,谋大局议大事,察民情重民意,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区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很切合代表履职实际,通过代表履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强了为民代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更加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大代表,为柯桥高质量的发展献计献策。

( 陈丹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