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清镇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

为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了解掌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促进“两代表”中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1010日下午,钱清镇人大利用全镇“两代表一委员”专题学习会的活动之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叶刚、镇长徐锐、镇党委副书记董海帆,以及全镇党员身份的“两代表一委员”、镇人大主席团成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秋珍到会指导。

首先,全体人员着正装佩党徽,乘车赴一钱太守纪念馆,接受反腐倡廉思想洗礼。“两代表一委员”先后参观刘宠纪念馆、刘宠选钱处(清水亭)、绍兴历代清吏纪念馆和一钱千秋广场,仔细阅读基地文史资料,认真听取相关人文故事,感佩刘宠清廉为官精神。随后,在镇政府8楼会议室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上,由镇人大主席陈百干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董海帆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有关文章,李海林、杨来荣、姚敏智、冯伟良、裘菊兰等代表委员畅谈专题教育以来的思想感受。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秋珍对钱清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要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叶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两代表一委员”,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主题教育的发展。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好声,带好头,做实功,重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并与当前坚持创新驱动,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为重点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以学习活动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形成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顾鹏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